议事厅留言提示
师生提议 同题共答
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成立“议事厅”,旨在“解师生之急难愁盼,议师生之大事小情”,立足于服务师生,全面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,解决师生问题,切实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实事。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,从师生最现实的利益出发,努力打通服务师生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发挥师生智慧,参与学院治理,形成治理共同体,聚力学院发展。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,“议事厅”平台会将您的提议及时反馈学院。针对建设性的议题,学院将适时启动“议事厅”座谈会,敬请关注!
请先阅读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“议事厅”议事办法》,之后在菜单栏填写个人信息并说明议题,点击确定即完成提交。提议可选择“公开”或“私密”,针对“私密”议题,学院将不予公开;针对“公开”议题,学院将根据议题建设性研判是否公开。“议事厅”留言请注意文明用语。
*
*
*
*
*
*
 公开   私密 *
看不清点我 *

注:验证码区分大小写